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

EMO找上我)):

 让时间说真话,虽然我也害怕


我最近很EMO== 是因为她没有陪我??


她与我们姐妹在一起欢乐的时间并不多了


只剩下4-5个月 就不能陪我们了


等过了这个月 她应该就不忙了((:




没有过不去的事情,
只有过不去的心情。




这句话说的很对 事情过去了
心情谁会了解??


要在朋友面前嘻嘻哈哈


其实在我自己背后 我一点也不开心


没有人会了解 我也没把心事说出来


我想找个肩膀靠一靠 会有人借我麼??


知己我都没有一个 是时候找一个了==


还是会自己变出来/.\


我讨厌EMO!!!会让我心情很不好


我只想静静的 在你们的范围里就好


你们要疯就疯吧 过久些我就会好起来了


电话也可以顺便丢海鸟><


没人找 算了 不在乎


婉婷 我不说 你真的会懂麼??


你懂我心里想什么吗??


为什么会心情不好 因为我在乎你


听到没有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